抹茶大R

佛系追星,小甜饼爱好者

【长得俊】住我隔壁的蹦迪脸宅男(5)

主长得俊、鬼廷、HE,非现背,OOC

——————

5.

唔,难受。

“尤长靖?尤长靖!”好像有人在叫我,口音有点奇怪。

头好痛,不想睁眼。

“尤长靖!不要装睡了,快起床!”

真的很吵诶……我被这人逼到没办法,右眼睁开一条缝,阳光好刺眼…… 

“尤长靖,你快点起来!我要出门了!赶时间!”

我两只眼睛都睁开了,面前一张凶神恶煞的帅脸,腮帮上肌肉正因为主人的咬牙切齿轻动,是林彦俊。

他看我睁开眼,迅速直起腰,下一秒,一件外套就丢在我脸上。

 “喂!你快点起来,我要出门了没时间跟你客套。”林彦俊站在沙发前,叉着腰,脸上的不耐烦几乎要爆炸了。

“唔……我怎么在你家?”我的头还是很痛,沉沉的没有精神。

“唔,你为什在我家啊?不记得啦兄弟?你还好意思问哦。”林彦俊的腮帮子鼓了鼓:“昨天是我这个可怜鬼把你从‘白日梦’扛回来的,你醉的和滩烂泥一样,问你钥匙在哪你却怎么也叫不醒,我只能把你拖回我家了。你以为我想呀?”林彦俊应该真的很生气吧,我很少看他一次性讲这么大段的话。

我顿觉很不好意思,虽然我和林彦俊相处得不算友好,但今天我欠他一次。

 “现在,穿衣服,回你自己家。”

好吧,看在他昨天把我扛回来的份上,我不说话。我拿起沙发上自己的外套,上面有一股难闻的酒味,我皱皱鼻子,我不说话。

我穿好衣服,起身后又顺手给林彦俊的沙发顺了顺褶子,努力装出一副乖觉的样子,然后走到门前,开门。 

“你等下。”林彦俊忽然叫住我,说:“酒,你你以后不要喝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我小小声。 


从林彦俊家出来时已经是早上9点了,我揉了揉还有些痛的头,伸手去口袋里掏钥匙,连着掏了好几次,都没掏出来。

 完蛋了,钥匙丢了。

难道是昨晚在酒吧“开火车”的时候太兴奋蹦掉了?还是差点摔在地上时丢的?

不管是哪种情况,总之,我暂时性的“无家可归”了。 

我嗷得一声惨叫,把头抵在自家的防盗门上,生无可恋。

 身后一阵悉悉嗦嗦的声音,哐得一声,吓得我肩膀不受控得抖了抖。不用回头都知道,一定是林彦俊这个没有素质的蹦迪脸。 

我转过身,靠在防盗门上,一脸晦气。

林彦俊看了我一眼,鼻子里发出“呵”得一声轻哼,头也不回地下楼了。

我盯着空空如也的走廊,轻叹了一句:“作孽啊。” 


没办法,只能向昨晚蹦迪的罪魁祸首求助了。

我拨了朱正廷的电话,铃声响了好久才接通,电话那头是浓重的鼻音,好像还没睡醒。

“喂……” 

???

 卧槽卧槽卧槽?我打错了?

低头看看手机,没打错。

 电话那头又传来了神智不清的一声喂,我眨眨眼,还是感觉不太对。

这明显不是朱正廷的声音,听起来更像是小鬼那个扫把头。

“谁呀……大清早的,还让不让人睡觉……”电话那头另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说,随后是一阵布料的摩挲声,听起来好像是有人翻了个身。

 ??? 

我更加说不出话,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呀? 

噫。 

“正廷?”我小声叫了一句。

“啊啊啊!!!”对面传来了惊天地的叫声。

诶,我耳膜真的好痛。


 一个小时后,当我打车来到小鬼家时,他和朱正廷已经在他家客厅排排坐了,那模样乖巧的,仿佛重回了幼稚园。

“嗨,早上好呀,我给你们带了豆浆和油条。”我扬了扬手里的袋子,并贴心地把豆浆送到了两人面前。

 朱正廷蔫蔫的,把头埋进豆浆杯里,难得的安静。

小鬼则一脸麻木,抓着一根油条狂啃。

 我试探着问:“你俩昨天睡一起啦?”

我明明声音很轻,但周遭好像有什么闪电劈过。 

小鬼率先跳了起来,大声喊了一句:“别看我,我什么都没做!”

正廷好像被呛到了,一阵咳咳咳地咳嗽,整个脸通红,耳朵好像在冒火:“我也什么都没做……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他听起来有点心虚。 

“哦。”我也打开一杯豆浆,吸管咬在嘴里:“没事呀,昨晚喝醉了嘛,说起来,我也没回家,在林彦俊家蹭了一晚沙发。” 

“牛逼!”

小鬼突然向我伸出一根大拇指:“居然没被丢进垃圾桶,还能蹭到林彦俊的沙发,兄弟,不,大哥,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大哥!太牛逼了!”

 ???

在那个蹦迪脸家睡一晚沙发很难吗?他家沙发又不是价值连城的宝藏,睡起来一点都不舒服好不好! 

我翻了个白眼:“小鬼,你真是有够夸张哦……” 

小鬼举起他吃了一半的油条,指天发誓一般说:“我真的不夸张!林彦俊就是个死洁癖,我平时去他家,他从来都只让我坐椅子,除非那天我出门前特意沐浴更衣,浑身散发洗衣液和沐浴露的味道自证清白干净,不然休想坐在他的沙发上!”

说着,小鬼还伸过头来在我身上猛地嗅了嗅,嫌弃得咦了一声:“我说尤长靖,你这满身酒气,还没换衣服吧?” 

我感觉脸上一阵热,这才说起丢了钥匙的事。

 小鬼抄起手机,打了个电话给王子异,让他问问酒吧老板,有没有捡到我的钥匙。 

吃了早饭,我和正廷刚要离开小鬼家,王子异那边就打了电话回来,我的钥匙果然掉在酒吧,还好保洁阿姨细心,看到地上躺了串钥匙,捡了交给了前台。

老板叫我们晚上营业时再去店里取,万万没想到,早上刚被林彦俊教训过,晚上我又要光顾酒吧了。

这次,我打死也不喝酒! 


晚上5点,我一个人站在“白日梦”门口,天还没黑,酒吧街上只有零星几个身影。

正廷晚上有彩排,没和我一起过来。

说实在的,有那么点胆怯。


 我小心地走进店里,子异正坐在吧台旁摆弄他的贝斯,在他旁边,还有一个高瘦的男孩背对着我坐着,手长脚长,身量纤细,正一晃一晃地在要高脚椅上小幅度地转动,看着非常眼熟。 
我看了又看,还是不敢确定,直到子异抬头看到我,冲我笑一笑打招呼,他旁边那个男孩才转过头来。

看到我,他好像有些吃惊,但随即一个大大的笑容就绽放在他的脸上,冲我摇摇手说:“嗨!小尤你好!” 


陈!立!农!

明星可以这么明目张胆泡酒吧吗?!

呜呜呜他好阳光!

卧槽他没戴帽子,等下被认出来怎么办?!

他怎么在这?!!!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我是小鬼,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做! 


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,朱正廷在“白日梦”喝了一杯高度鸡尾酒,醉人不眨眼的那种。

他的确没眨眼,直接就人事不醒了。

我扛着他逃出酒吧后才发现,我虽然和他要好,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家在哪。

我摇了摇朱正廷,他在我旁边哼哼了几声,继续呼呼大睡。

 唉,谁叫这是我认可的兄弟呢,只能先扛回自己家了。 


我再次发誓,我真的是出于纯洁的兄弟情才把他带回家的! 


比我还瘦的朱正廷,跳舞时看着身轻如燕,没想到,力气却大得惊人,撒起酒疯来也完全不像神仙。

救命啊,谁能帮帮我呀!

他扯着我衣服后领的手好像粘了强力胶水,掰都掰不开。

 我扶着他,他扯着我,我们俩歪歪扭扭终于打到了回我家的出租车。


 进了家门,鞋都顾不上换,我直接把朱正廷撂倒在了床上,但他扯着我,死死不肯松手,没办法,我只能扭曲着脱掉了抓在他手里的那件T恤。

可能是觉得手里的分量突然变轻了,朱正廷又一把抓住了我的裤子……

总不能再脱裤子吧……

虽然是在自己家,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尴尬,只能坐在床边,等他睡实了再想办法掰开他的手。

这一等,我就等睡着了。 


睡到一半,我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了,我在床上一阵摸索,终于找到了噪音的来源,出于本能,我接了电话。

没想到电话里的人没说话,旁边的人却说话了。

朱正廷一个翻身,连人带被子滚到了我的怀里,一边嘟囔一边揉眼睛,下一秒,他睁开眼,看到了我…… 


我和他四目相对,脑子都是一片迷茫,直到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朱正廷的眼睛也在慢慢往下看,下面是……我光着的上半身…… 


啊啊啊啊啊!!! 


再说一遍!我真的什么都没做!  


 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回来继续写了,嘿嘿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