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大R

佛系追星,小甜饼爱好者

时间停留在2019

打开lofter的关注主页,发现2019真的是个挺让人唏嘘的年份。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那些人,那些太太,大都在2019年失了踪影。

我也是2019年停下来的,因为三次元里一些不得不的事情。现在回想,好像“年轻”这个词就是在那一年离开我的,禁不住就又要感叹一回。

挺可惜的。


2019年我还看着挂在我页面上的“达人扶持计划”给自己打鸡血,2021年广告栏还在但已物是人非。


我有点跟不上现在的主流cp了,所以想自己随便再写写什么原创,尽量不夭折的那种。也在学习写大纲,对我这种写小短文不打草稿的人来说,还挺难,但没关系,我也有在努力。


其实不太擅长写长篇,我积累了很多的梗,却没能写完一篇。


《住在我对面的蹦迪脸宅男》是我浏览量最高的一个合集,但其实写的挺差的,还是个太监。其实这个文我是想尽量写长长长的,所以我还没准备放弃它,等我准备好了,我想给它个结局。





评论